基层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基层党建

市委党校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3-02-22 14:35 信息来源:党建网 字号:[ ]

  2月21日上午,市委党校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高建广出席并讲话。

  高建广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烟台实现地区生产总值过万亿元目标的冲刺之年,谋划好、推进好各项工作极其重要。全体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养成终身学习的好习惯,勇于到项目一线历练,锻造抗压耐磨的强本领,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在攻坚一线磨砺“担当铁肩”;要牢记为民宗旨,切实尊重群众意愿,坚决维护群众利益,依靠群众开展工作,扎实办好为民实事;要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严肃政治纪律、廉洁纪律,形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第75期县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92期科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市委党校干部教师代表参加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