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基层党建

烟台高速交警支队蓬莱大队: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3-01-18 09:29 信息来源:党建网 字号:[ ]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热情,推动学习型党支部建设,近日,烟台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蓬莱大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网上竞赛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所有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挑战答题”进行比赛,紧密连接理论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助力民辅警学习水平提高。比赛中处处都是“知识点”,参赛党员个个聚精会神、沉着应对、分秒必争,展现了过硬的理论素养和丰富的知识储备,整场比赛充满“头脑风暴”的紧张气氛。

  该活动的举办,充分发挥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作用,推动线上线下学习融合互补,进一步激发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提升自我、不断学习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用答题竞赛巩固学习成果,全面掀起学习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