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基层党建

烟台高速交警支队莱山大队:全方位、多形式 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2-12-16 13:28 信息来源:党建网 字号:[ ]

  烟台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莱山大队(以下简称“莱山大队”)党支部全方位、多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领导干部领学、“线上线下”自学、座谈交流互学,拓宽学习广度、挖掘知识深度,深耕细研、融会贯通,全面准确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领导干部领学促学。莱山大队党支部书记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通过讲授“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领会新党章”专题党课,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带头学习领悟、带头宣讲教育、带头苦干实干,引导、促进支部每位党员自觉加强学习,迅速掀起支部学习热潮。

  “线上线下”自学细学。支部全体党员以灵活的自学方式,高效利用“碎片化”时间,充分利用“学习强国 ”“灯塔党建在线”等学习软件,通过自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书籍,“线上+线下”开展自学,深学细悟,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举措等,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座谈交流互学深学。莱山大队党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和党的二十大脱产学习班为载体,组织开展学习心得交流座谈活动,通过交流学习感受、研讨学习心得,进一步凝聚力量、振奋精神,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立足本职、踔厉奋发、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