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基层党建

烟台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党总支开展“学习身边人 做好手头事”主题党日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2-11-17 16:26 信息来源:党建网 字号:[ ]
 
  为迅速形成学习二十大、宣传二十大、贯彻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声势,引导全体人员对标学习先进典型,激发干事创业澎湃动力,11月15日,烟台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身边人 做好手头事”主题党日暨书记讲党课活动。
 
  期间,7名民警代表结合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围绕工作谈体会、谈认识、谈收获,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和感人至深的事情,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党课。活动肯定了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社会面治安管控工作,表扬了工作中表现突出人员,围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授专题党课。要求,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用好集中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开展好书记讲党课、红色基地现场教学、理论测试等活动,确保全面覆盖、学深学透。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聚焦治安发展的瓶颈问题、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进一步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开拓创新、破解难题,不断提升治安管理工作质效。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成果转化为做好治安管理工作的强大动力,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狠抓各项工作措施落实,确保学习贯彻走深走细。用好“榜样力量”,主动学习先进,自觉看齐典型,对标检视存在的差距,明确目标,加压奋进,努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把“严真细实快”的作风贯穿治安管理工作始终,发扬“钉钉子”精神,统筹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真正在行动上脚踏实地、在落实上形成闭环,真正把各项工作抓到位、踩到底、见实效。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以党务促警务,扎实做好各项党建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铁规铁纪,确保党建提质效、队伍不出事。
 
  全体人员表示,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振奋精神,担当作为,激发新状态,展现新作为,勠力攻坚谋发展,勇立潮头谱新篇,齐心协力推动全市治安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