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基层党建

梨乡对人才有个“盛夏之约”

发布日期:22-08-13 21:14 信息来源:党建网 字号:[ ]
  与火热的盛夏相比,梨乡招才引智更“火热”!近日,由莱阳市委组织部举办的青年人才就业体验月暨“梨乡学子家乡行”活动正式启动,吸引了200余名莱阳籍青年学子踊跃参加。活动通过搭建沉浸式体验和互动式交流平台,让莱阳籍莘莘学子看家乡变化、谈体验感受,引发强烈共鸣。
 
  绿色食品产业观摩线
 
 
  新能源汽车产业观摩线
 
 
  高端化工产业观摩线
 
 
  乡村振兴观摩线
 
 
  本次“人才月”活动,组织青年人才实地参观了胶东第一县委革命历史文化展览馆、白垩纪国家地质公园,实地考察了街道社区、乡镇党校,让走出校园的学子切身体验到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进一步激发扎根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
 
 
  为吸引集聚青年人才,启动仪式上举行了青年人才会客厅揭牌仪式,招才引智专员推介了莱阳市招才引智优惠政策,部分重点企业介绍了企业发展和人才需求情况,受到与会青年学子的热烈欢迎。
 
 
  活动期间,莱阳市首个青年人才会客厅正式开门“迎客”,会客厅设置了影音娱乐、文化休闲、运动健身等功能区域,搭建起服务青年人才的新平台,着力探索青年人才服务新模式。
 
 
  经过前期广泛招募、优中选优,活动共聘任23名优秀青年学子为莱阳市首批“校园引才大使”。青年学子纷纷表示:“这不仅仅是荣誉,更是责任和担当。我们将积极主动宣传推介家乡,为家乡发展引进更多新鲜的血液!”
 
 
  家乡正奋进,奋斗正当时。下步,莱阳市将紧盯全市重点产业,持续将人才引进的前端延伸至在校大学生,积极建立在外学子与家乡联系的制度化渠道,不断激励广大青年奋发成才、反哺家乡,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