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基层党建

芝罘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看问政·谈初心’”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2-07-01 11:32 信息来源:党建网 字号:[ ]
 
 
  6月30日上午,芝罘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看问政·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励动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转变作风、提振精神,为实现“突破芝罘”贡献力量。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礼赞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专题片,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观看《问政烟台》部分片段,机关老、中、青党员代表围绕入党初心和作风建设畅谈体会和感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姚云喜参加活动并讲话。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始终牢记共产党员身份,保持政治定力,与党和国家同兴衰、共荣辱。要坚持人民立场,深刻领悟“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时代内涵,密切和代表、群众的联系,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用实际行动触摸民心、呵护民心、赢得民心。要抓好主责主业,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扎实做好监督、代表等工作;严格落实“战区”机制要求,完成区委安排的工作任务。要保持赤子之心,充分发挥经验优势、人脉优势、资源优势,为“突破芝罘”鼓与呼、推与促,搭把手、尽份心。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严格遵守党章党规要求,不断规范自身言行,自觉维护人大机关和人大干部的良好形象。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入党初心和使命,以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按照总书记“撸起袖子加油干”的要求,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强化一线状态,用实际行动为实现芝罘“突破蝶变”贡献自己的力量。(史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