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基层党建

白云深处有党校

发布日期:21-10-30 09:34 信息来源: 字号:[ ]

  10月29日,昆嵛山保护区乡村党员干部培训班在昆嵛镇党校(党员教育中心)举行,昆嵛镇党委书记、党校校长王洪星作开班动员讲话,烟台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陈海涛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授课。昆嵛镇党校(党员教育中心)校领导、各村党支部书记和入党积极分子等55人参加开班仪式。根据培训班课程安排,将通过集中授课学、分组研讨学、现场参观学等方式,抓实教学成效。

  昆嵛镇是昆嵛山保护区下辖的唯一乡镇,辖区的36个行政村呈半环状分布于昆嵛山脚下。昆嵛镇党校依山而建,充分依托党群服务中心原有功能区域,融合设置了培训教室、研讨室、教务室、图书室、活动室等功能室,依托昆嵛山革命陈列馆、“一一·四”暴动策源地遗址、昆嵛山森林文化博物馆等教学点扩展现场教学,全方位拓宽党员干部教育渠道,推进教育培训多元化、开放化,着力打造主题突出、布局合理、富有特色的教学体系。

  下一步,昆嵛镇党校将不断提升规范化建设水平,持续优化完善培训体系,做好“融合”、做足“特色”、做活“教研”、做实“学习”,为全力建设“全国一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