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烟台市委党校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1-09-08 11:33 信息来源: 字号:[ ]

  9月6日,烟台市委党校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建广出席并讲话。

  高建广指出,加快打造更具影响力的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需要广大干部打头阵、当先锋,在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担当作为。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坚定政治立场、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能力,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勤学善思,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注重总结思考、敢于开拓创新;要加强历练,主动到基层一线、发展前线、攻坚火线,经受锻炼、接受考验,努力练出铁肩膀、硬脚板;要敢于斗争,牢固树立“无功就是过、庸碌就是错”的意识,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在构建“1+233”工作体系中苦干实干、建功立业;要遵规守纪,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守换届纪律、廉洁纪律、学习纪律,时刻做到一心为公、一身正气。市委党校要严以治教、严以治学,搞好后勤保障、抓好疫情防控,为学员提供安心安全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