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基层党建

以案示警 安全出行

发布日期:21-09-15 10:10 信息来源: 字号:[ ]
  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交通安全出行意识,9月10日,市委办公室组织开展行车安全警示教育活动,引导督促全体工作人员从中收获知识、汲取教训,做到安全、守法、文明出行。市委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市交警支队法制大队队长李利进行辅导,李利同志紧密结合当前道路交通安全严峻形势,围绕杜绝酒驾醉驾、培养良好出行习惯等内容,给大家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行车安全警示课,现场还组织观看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道的经》。一幅幅触目惊心的事故画面,使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行车安全的重要性,达到了以案示警、警钟长鸣的效果。
 
 
  本次警示教育活动是市委办公室深入推进作风建设集中行动、扎实落实安全生产有关要求的具体措施,大家纷纷表示,安全重于泰山,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杜绝侥幸心理,主动在遵章守纪、遵守交通规则和行车安全方面当模范、作表率,维护好个人和单位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