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基层党建

烟台网安支队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1-07-07 13:21 信息来源: 字号:[ ]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部署安排,近日,网安支队党支部组织开展“百年党史天天学”、支部书记上党课、民警政治生日等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百年党史天天学”活动。重点原文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
 
  二是开展支部书记“七一”讲党课活动。李英杰同志结合教育整顿有关要求,紧扣廉洁从警主题,结合网安党员队伍实际,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从警的自律意识;坚持从严治警,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使命担当,高质量完成好本职工作等3个方面为支部全体党员民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洁教育课。
 
  三是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为增强党员身份认同感和政治荣誉感,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借助“主题党日”这一有效载体,为5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中,李英杰同志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放了经典书籍、《党章》、党徽、贺卡等,代表组织表达祝福,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激励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活动结束后,还组织了第二季度党史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