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基层党建

7天免费入住!青年人才驿站正式启用!

发布日期:21-06-04 15:08 信息来源: 字号:[ ]

  为吸引更多青年人才来烟台创新创业,6月3日,烟台市芝罘区青年人才驿站启动仪式在百纳瑞汀酒店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少娜,团市委书记相福亮,芝罘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举文出席活动并为青年人才驿站揭牌,烟台市、芝罘区相关单位负责人,青年人才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

最好的地方留给青年人才

  对大部分毕业生而言,住宿费用高、就业困惑多、人生地不熟是到外地求职落脚的三只“拦路虎”。烟台市围绕解决青年人才需求,精心打造青年人才驿站线下服务载体,帮助来烟求职的青年人才解决住宿难题。

  “真没想到,来烟台找工作还能免费住海景房!”首批入住百纳瑞汀青年人才驿站的山东大学毕业生于暖暖兴奋地说道。

  百纳瑞汀酒店为准五星级酒店,坐落于美丽的烟台山下、芝罘湾畔,堪称“烟台最美青年人才驿站”。推开驿站房门即可面朝大海,湛蓝深远的大海、一望无际的天空尽收眼底。走进青年人才驿站大厅,右手边即可看到醒目的标语“烟台青年人才驿站,梦想开始的地方”,展现着烟台对青年人才的热情。

  “我们把最美的地方留给青年人才,让广大青年人才感受港城烟台的魅力,就是要彰显这座城市求贤若渴的决心和诚意。”芝罘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

  芝罘区推出的青年人才驿站为百纳瑞汀、天天渔港、莫泰、7天、如家、汉庭6家优质酒店,全部地处烟台中心区域,住宿条件优越、交通便捷、生活便利,临近万达、大悦城等各大商圈以及烟台山、所城里等烟台地标,驿站每个房间均配备空调热水、WiFi、独立卫生间等,居住休闲设施应有尽有,开放舒适的公共区域,配套青年专门的活动空间,非常适合入住者阅读学习、讨论交流。

 
7天免费入住
就业求职、城市融入一站服务
 
  青年人才驿站申请便捷,实现不见面、零跑腿、线上办理,毕业2年内的全日制大专以上高校毕业生通过“芝罘青年”微信公众号或“烟台青年驿站”微信小程序,可申请最长7天免费住宿,审核通过后签订入住公约即可“拎包入住”。
 
 
  驿站不仅硬件“过硬”,各类配套服务更是贴心周到。人才引进政策、创业扶持政策、毕业生就业指南、重点企业人才需求目录等各类服务手册应有尽有,服务专员全程为入住者提供政策咨询、驿站入住、就业指导、岗位推荐、城市融入等“一对一”服务,打造“住、职、创、娱”一站式服务链条,提升青年人才的归属感和获得感,真正让广大青年人才了解烟台、融入烟台、扎根烟台。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青年人才驿站,参会青年人才集中进行座谈交流,大家沟通在烟求职的感悟体会,畅想职业发展和未来规划。广大青年人才表示,烟台市青年人才驿站温馨的住宿环境、便捷的地理位置、贴心的入住服务、优厚的就业政策都在触动着他们,更加坚定了扎根在这座城市的信念,相信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会来到这里,在烟台这座温暖而美丽的城市放飞青春、实现梦想,共享精彩的“烟台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