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基层党建

直播带货!

发布日期:21-05-31 11:13 信息来源: 字号:[ ]

  近日,“乡村振兴·直播助农”公益活动暨龙之泉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服务站启动仪式在牟平区龙泉镇成功举办。

云游直播请你来打卡

  在启动仪式进行的同时,龙之泉党支部领办合作社联合社服务站的带货直播间里,一场“乡村振兴·直播助农”公益活动正在火热进行。

  一号直播间,龙泉镇党委挂职副书记王孟子正向广大网友宣传推介龙之泉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和各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生产的产品。

  二号直播间,来自鲁东大学、烟台商务职业学院的大学生主播们正在对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特色农产品进行直播带货。

  同时,龙泉镇机关干部向广大网友介绍合作社的苹果、大樱桃、黄精茶、甜杏、蒲公英茶等特色农副产品。

  此次活动在抖音、一直播、微信视频号、微赞、烟台时刻5个平台同步直播,受到广大网友热烈追捧,5个直播平台总浏览量达200多万。

龙泉好物邀你来种草

  我们的联合社长这样

  龙之泉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始终秉承“党建引领凝聚合力,共建共享深入融合”的发展理念,高点定位、精品打造,宣传推介好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的各类特色农产品,吸引更多消费者来“打卡”龙泉胜景、“种草”龙泉好物。

  我们的当家产品长这样

  龙泉镇西台村党支部于2019年领办烟台市牟平区王文明农产品专业合作社,目前合作社已流转土地100余亩,建设樱桃大棚10个,发展大棚樱桃种植、采摘等项目。西台村樱桃采用科学的种养技术,每一颗都是又大又圆又红,味道也是鲜嫩可口、颗颗爆汁!

  龙泉镇邹家庄村党支部于2019年领办烟台市枣园夼农产品专业合作社,目前合作社已流转土地41亩,发展水果种植和蜜蜂养殖等项目。邹家庄村因其四面环山、山清水秀,为果树和百花的成长创造了良好的环境,也为蜂蜜的品质提供了保障。

  龙泉镇曲家屯村党支部于2019年领办烟台市谷农农产品专业合作社,目前合作社已流转土地60亩,发展小米种植等项目。曲家屯村“甜水泉谷”小米经昆嵛山泉水灌溉,颗粒饱满、色泽金黄,煮成粥后色泽明亮,闻之米香扑鼻、品之甘香绵长。

  今年以来,牟平区坚持“全域推进、重点提升”思路,创新开展党支部领办合作社“深化提升年”创建工作,通过“强联合优服务”的方式,不断做实镇街联合社,明确联合社运营管理、统购统销、党建引领、人才支撑等职责,确保镇街联合社实体运行、发挥作用,不断推动全区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工作拓面提质、规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