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基层党建

参观剪纸展,奋斗信心满!

发布日期:21-04-19 17:08 信息来源: 字号:[ ]

  近日,由福山区委组织部、福山区委宣传部、 福山区张格庄镇党委、福山区张格庄镇乡村振兴服务队 、福山区文化旅游局主办,西水夼剪纸传习馆、卫爱君剪纸艺术馆承办的“学党史铭记峥嵘岁月,开新局践行初心使命”纪念建党百年百幅剪纸艺术作品展在福山文博苑正式开幕。

  此次展览作品以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为主题,结合传统剪纸艺术形式,创作了百幅剪纸艺术作品。这些“妙剪生花”的剪纸作品,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生动形象地展示建党百年历史中的重要会议、关键战役、转折性历史事件以及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等十大主题。

  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一幅幅剪纸作品,提醒着参观者牢记责任使命,继续坚定不移跟党走,在新时代奋斗路上继续阔步前行,创造新的历史辉煌。

作品展

建党100周年部分作品

改革开放40周年作品
 
 
南昌起义作品
 
 
福山福地福人聚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