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基层党建

烟台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第二党支部开展“筑牢安全防线我带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1-04-01 09:29 信息来源: 字号:[ ]
  为全面提升公共安全监管能力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3月31日,治安警察支队第二党支部结合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了“筑牢安全防线我带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成员观看了《山东栖霞笏山金矿“1·10”重大爆炸事故警示教育片》,全文学习了《山东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追究办法(试行)》,系统学习了近期中央及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部署规定,结合实际认真查找自身在公共安全监管方面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全体成员决心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为契机,立足本职,切实发挥好监管职责,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最严的措施、最硬的举措,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