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基层党建

烟台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到杨子荣纪念馆进行红色革命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1-03-20 08:37 信息来源: 字号:[ ]
  为深入开展全市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强化宗旨使命,弘扬英模精神,烟台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在市局党委组织带领下,积极到杨子荣纪念馆进行红色革命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警员来到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沉痛悼念为国捐躯的革命烈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警员们走进杨子荣纪念馆,在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一座座雕像前驻足,认真聆听传奇战斗英雄杨子荣的光荣事迹,了解到杨子荣28岁从军、29岁一人劝降400土匪、30岁活抓座山雕后牺牲,深深被这位“孤胆英雄”智勇双全的形象和不畏艰险的精神所打动。
 
 
  有警员表示:“历史不能忘,吾辈当自强!”有警员感慨道:“我们今天的生活是多少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回来的。革命英雄永垂不朽!”还有警员谈到:“杨子荣一生不求名不求利,甘做无名英雄,牺牲几十年后仍被世人所永存心间,可歌可泣,值得后辈们学习!”
 
 
  警员们通过此次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地感受到了中华民族团结一心、浴血奋战的革命历程,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红色教育洗礼。“明知征途有艰险,越是艰险越向前”,纷纷表示要将杨子荣精神薪火相传,让杨子荣精神在新时代永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