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干部工作

市委党校举行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1-03-17 15:46 信息来源: 字号:[ ]

  3月16日上午,烟台市委党校举行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建广出席并讲话。

 
  高建广指出,烟台正处于站在新起点、奋进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广大干部要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党性觉悟和工作能力,争做讲政治、学党史、抓执行的优秀干部。要强化政治担当,在践行“两个维护”上下功夫,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理想、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定力。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党史悟思想上下功夫,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切实从党史中汲取重整行装再出发的丰富营养。要增强执行能力,在想干事会干事上下功夫,不断增强系统观念、提高创新本领、强化法治意识,以实际行动推动烟台高质量发展。各级党校要树立品牌意识,在教学相长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严明学习纪律、强化服务保障;党校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性原则,带着使命感传道授业解惑。
 
  第67期县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86期科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6期理论骨干培训班、第24期女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市委党校教职员工代表参加了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