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基层党建

厚植“忠诚、守正、笃学、重行”的新时代烟台公安精神 让使命绿树四季常青

发布日期:21-03-12 13:46 信息来源: 字号:[ ]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烟台高速支队栖霞大队党支部厚植“忠诚、守正、笃学、重行”的新时代烟台公安精神,让使命绿树四季常青。
 
“植”爱国主义精神之钙
 
  栖霞大队党支部书记吕松东带领全体民辅警,重温中国共产党“红色”精神,回顾党的年风雨历程及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成果,使全体人员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驾驭复杂局面、应对风险挑战的强大能力,并从中汲取营养、汲取精神,开启更为光辉的历程、创造更为伟大的奇迹。
 
 
“植”教育整顿党性之魂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以来,栖霞大队党支部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全面传达学习教育整顿内容、明确方向任务、精心组织安排、深入谋划部署,通过队伍训练、党建知识测试、观看警示教育片和专题党课等活动,切实把教育整顿落地落实,交出栖霞大队教育整顿满意答卷。
 
 
“植”交通安全思想之基
 
  为进一步落实各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要求,深入推进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栖霞大队第一时间成立“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细化工作职责,层层压实责任,制定完善各类台账,保证工作留痕;同时凝聚力量,多次召开联席会、工作会传达各级会议精神并着重落实,将隐患排查整改落到实处,自行动开展以来,先后排查出安全隐患100余处,均已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
 
 
“植”执法公正理念之舵
 
  栖霞大队为加强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促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每周五固定开展“微课堂”,通过观看执法视频,将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一展示在大家面前,指出各个环节需要注意的细节和改正措施,有效提高大队民警执勤执法工作水平及执法办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