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党支部领办合作社最先进的经验、最权威的解读在这里

发布日期:21-01-13 15:09 信息来源: 字号:[ ]
  2017年以来,烟台市创新推行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将分散的资源整合起来、把群众重新组织起来,抱团发展、规模经营,走共同富裕道路,破解了农村基层组织建设难题,牵住了乡村振兴的牛鼻子,蹚出了共同富裕新路子,得到了各级领导、专家学者的肯定,得到了群众的广泛拥护和支持。为持续推动党支部领办合作社高质量发展,搭建各地交流互动平台,烟台市委组织部专门开设了“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公众号,聚焦学术界关于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的前沿理论、最新观点,打造成为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的权威发布者、资源整合者、平台提供者和互动交流者,党支部领办合作社最先进的经验、最权威的解读在这里。
 
  愿长期以来关心关注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的专家学者、组工同仁、基层干部一如既往地支持指导,多多关注、多多推广,让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公众号向着灿烂的阳光绽放,给乡村振兴带来绿色的希望!
 
  为方便大家订阅,我们将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的二维码放在了下方,大家动动手指,扫码关注,有礼品相送,期待你的光临!
 
 
请扫码关注
 
动动手指 关注有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