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购买莱阳特色农产品,认准这里!

发布日期:20-12-15 08:27 信息来源: 字号:[ ]
  莱胡参、粒粒香小米、迟家疃挂面……今后,购买莱阳特色农产品,大家有了“集中打卡地”。12月12日上午,莱阳市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名特优农产品展销中心正式开放。
 
  展销中心“应运而生”
 
  今年以来,莱阳市着眼于解决合作社产品销售难、价格低、品牌不响等问题,由莱阳市供销社联合社牵头,打造集品牌推广、产品营销于一体的综合性、实体化展销中心。展销中心位于莱阳市再生资源公司大门北侧,五龙路与凤凰路十字路口南200米路西,分为上下两层,总建筑面积600平方米。一楼为实体展销厅,设置18个镇街展销区和1个扶贫专柜;二楼为线上销售区,内含电商运营和直播间两个平台。目前,展销中心已全天候开放,通过线下和线上融合互动营销的方式,彻底解决农产品上行“最后一公里”的瓶颈,开辟了一条“永不落幕”的新营销渠道。
 
 
  名特优农产品“一网打尽”
 
  “没想到,大莱阳有这么多特色农产品”。一位正在品尝梨原浆的顾客说到。走进展销中心实体展销厅,这里“一次性”整合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农业龙头企业等供应端,从米面主食到瓜果蔬菜,从干果茶叶到各种饮品,涵盖了从原料生产、初级加工、精深加工等各生产环节的名特优产品。同时,展销中心以“优质、健康、安全、生态”为目标,已入驻的110种特色农产品全部为合作社权威推荐,而且一年四季农产品更新式“轮番上阵”,真正让顾客买得省心、吃得放心。
 
 
  全媒体营销“不再愁卖”
 
  莱阳市供销社副主任初日升介绍,“立足线下服务本地‘小市场’,我们推出了‘网上订蔬菜,免费送到家’惠民活动。同时,注重线上拓展域外‘大市场’,在展销中心二楼还专门建立了全媒体销售平台”。在淘宝网、拼多多等主流电商平台,注册“莱供农产品的小店”,聘请6名电商专业人员,负责营销、策划、包装等全方位运营管理。目前,已上架河洛神山后丑米、羊郡埠前黄瓜等23种党支部领办合作社产品。同时,打造“乡间好物直播间”,定期邀请合作社理事长、年轻干部等群体“云端推介”,进一步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叫响特色农产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