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市首个!

发布日期:20-11-02 14:18 信息来源: 字号:[ ]
  近日,烟台开发区房产中介行业联合党支部举行成立大会。据悉,这是烟台市首个房产中介行业联合党支部,也是开发区加强“两新”组织建设、扩大党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的重大举措,标志着开发区党建工作取得又一重大成果。
 
  “经济社会发展到哪里,党的工作就应开展到哪里。房产中介行业作为开发区城市基层党建的一个新兴领域,已成为党和群众工作的重要阵地。”开发区规划建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开发区备案的中介机构有290多家(店),实际营业的有150多家(店),从业人员近千人,在人民生活和社会经济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房产中介行业联合党支部是组织领导行业内党员和群众完成党的各项任务的指挥所和战斗堡垒。作为行业主体,我们将强化自律、诚信经营,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真正让百姓安家乐家。”烟台美尚房产经纪有限公司刘艳宏表示。
 
  下步,房产中介行业联合党支部将统筹抓好组织建设、行业引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进一步增强联合党支部班子成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发挥行业导向作用,引导党员带头优服务、领项目、拓市场,为全区发展贡献房产中介党组织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