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市政协机关召开模范机关建设暨 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09-07 10:59 信息来源: 字号:[ ]

  9月4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模范机关建设暨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市模范机关建设暨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学习先进成果,总结交流经验,对推进模范机关建设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对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进行再促进再提升。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同志在全市模范机关建设暨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通报了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对政协机关党建工作调研督导的反馈意见,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梁传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等38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建设模范机关是践行“两个维护”、彰显政协机关政治属性的必然要求,是担当职责使命、提升政协工作质效的内在需要。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创建模范机关的重要意义,在思想上凝聚共识,在工作上形成合力,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建设。

  会议要求,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导向,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落实管党治党各项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意识,担当起政治责任和政治使命。要正视机关党建存在短板和弱项,求真务实、实事求是,结合实际制定整改措施,立说立行、立行立改,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高水平,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