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人才工作 正文

福山合伙人,未来看他们!

发布日期:20-09-02 10:02 信息来源: 字号:[ ]
  为创新实施“聚福英才计划”,延伸招才引智触角,为福山发展储备高质量青年人才。福山区委组织部联合共青团福山区委、区人社局、区商务局等部门,组织开展“寻找未来合伙人——福山籍青年人才交流会”活动。福山有才华、有志向的青年学子们齐聚一堂,携手并肩,为福山的未来凝心聚力!
 
观摩学习强信心、鼓干劲!
 
  家乡美不美?家乡好不好?家乡强不强?观摩现场找答案!
 
  为让青年学子近距离感受福山高质量发展的蓬勃生机,增强对家乡的认同感、归属感、自豪感。活动经过精心谋划,组织参观中传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冰上运动综合体、中科烟台产业技术研究院等重点项目,让大家实地深入了解福山“双城驱动”战略。将梦想照进现实,坚定青年学子建设家乡的决心与信心。
 
座谈交流话前程、谋未来!
 
  家乡对人才有啥政策?就业创业有啥保障?怎样成为福山“合伙人”?座谈现场答疑惑!
 
  座谈交流现场,区委组织部、团区委、人社局、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结合自身在福山的工作实践经历,详细介绍我区产业发展、“聚福英才”计划、人才需求、大学生创新创业等优惠扶持政策,进一步加深青年学子对福山经济社会发展和就业创业环境的了解。鼓励大家努力向学、增强本领、锻炼成才,引导他们将来学有所成,服务家乡、反哺桑梓。大家积极交流发言,为福山发展建言献策,并表示通过活动,对家乡的发展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和深刻的认识,也为自己的人生规划和福山的美好未来增添新的憧憬。
 
  让我们来听听青年才俊们是怎么说的吧。
 
  建设家乡有我,家乡未来靠我。我们将持续营造青年学子了解家乡的窗口、搭建交流互动的平台,引导更多青年学子关注家乡、热爱家乡、回馈家乡,为绘就福山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汇聚最强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