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关于组织观看公益专题片 《战“疫”一线党旗红》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6-30 08:54 信息来源: 字号:[ ]

  为宣传弘扬抗疫一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使命、勇毅逆行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经中央组织部领导批准,党建读物出版社联合湖北、浙江、天津、安徽等省(区、市)党委组织部制作了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

  该片紧扣中央精神和中央组织部要求,分三个篇章讲述:一是构筑生命屏障,主要书写了医疗卫生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战斗在最前沿的先锋故事;二是守牢社区防线,主要讲述了城市社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先进事迹;三是打好人民战争,重点介绍了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全力抗击疫情抢抓生产等典型案例。

  该片生动反映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身先士卒、冲锋在前、英勇奋斗,在抗疫一线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先锋模范作用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充分彰显了在重大灾难面前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集中展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伟大力量。该片总时长40分钟,主题突出、内涵丰富,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强,是开展党员干部教育的生动教材。

  各级要结合开展“主题党日”等,组织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观看该专题片,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将疫情防控中激发出的高昂热情干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点击观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