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青年党员突击队”出发!

发布日期:20-06-02 15:36 信息来源: 字号:[ ]
  近日,福山区召开青年党员突击队动员部署会议。会上,15名青年党员干部现场领命,谈体会、表决心,立下“军令状”;会后,突击队员们整理行装、满怀信心奔赴一线,全力助推福山区南部夹河新城、北部智造芯城“双城驱动”战略顺利实施,吹响攻坚“冲锋号”!
 
 
  年轻干部培养
 
  近年来,福山区坚持把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作为基础性、战略性任务,突出精心、精细、精准的工作理念,注重“事上练、事上磨、事上见”,让年轻干部做一做热锅上的蚂蚁,在急难险重任务一线彰显才干、补齐短板。
 
  精心育,像抓项目建设一样抓实年轻干部培养。打破年龄、身份界限,统筹抓好省组选调生、区组考选优秀毕业生、区内公开优选年轻干部3支队伍,按照“一个项目群体、一个成长目标、一套培养方案”的工作思路,分别制定培养方案,定期进行跟踪了解,促进年轻干部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