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城市”党建系列品牌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基层党建 > “红心城市”党建系列品牌

【红心社区】“书记有约”主题沙龙上线了!来一场社区党建的头脑风暴

发布日期:20-05-09 09:50 信息来源: 字号:[ ]
  书记有约:
 
  如何更好地做群众工作?
 
  如何更好地整合各类资源,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如何更好地协调社区、网格、居民小区与物业公司之间的关系?
 
  为全面提升城市社区党建工作水平,提升社区党组织组织力,搭建社区书记研学交流平台,近日,海阳市首届城市社区“书记有约”主题沙龙开讲啦!
 
  本次沙龙以“如何创建社区党建品牌”为主题,各街区组织委员、社区党组织书记,以及海阳市住建局、海阳市民政局等市直部门有关负责人,纷纷围绕社区治理中的难题和堵点支妙招、出点子。
 
  实打实点问题、谈思路
 
  面对面点评、提意见
 
  社区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感悟,分别交流分析了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中暴露出的社区治理、网格党建、物业管理服务等方面问题短板,制定党建品牌创建计划,明确下步工作思路。
 
  定目标、晒单子
 
  品牌计划集中亮相
 
  定规则、换形式
 
  主题沙龙有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