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市政协机关开展“践初心担使命 攻坚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04-26 16:03 信息来源: 字号:[ ]

  众志成城、斗志昂扬,枕戈待旦,同舟共济。市政协机关注重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多种形式并举,坚定抗疫信念,再表必胜决心,筑起战“疫”最强堡垒。

  4月份以来,机关各党支部认真按照“践初心担使命攻坚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规定内容,通过开展“三学”“三谈”,引导党员干部围绕“疫情防控中干了哪些工作”“工作效率高不高”“工作落实到位不到位”等问题进行自我检视,为思想补钙,为行动加油。4月24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对标对表,交流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和体会,党支部书记李浩生同志以《同心协力战疫强化党员担当》为题给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4月26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结合立足工作实际,到南山公园开展志愿者活动,拾捡公园垃圾,围绕“实现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谈认识、谈工作打算,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践行初心使命,履行责任担当,突出双向发力要求,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市“双胜利”。让政协徽章熠熠生辉,让党的旗帜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