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你见过手书的中组部捐款收据吗?

发布日期:20-03-27 14:24 信息来源: 字号:[ ]
  疫情发生以来,福山区广大党员积极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号召,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3月26日,福山区委组织部、区党员志愿者协会组织福山区书法爱好者狼毫蘸墨、一撇一捺,为捐款党员手写捐款收据,用笔墨表达对广大党员坚守初心、甘于奉献精神的勉励和感谢。小萱带你一起来看现场——
 
点击观看视频
 
  参与书写收据的书法爱好者,有的是直接参与一线防控工作的党员,有的是不改奉献本色的离退休老党员。有着近40年党龄的孙文锦,是参加本次书写工作年龄最大的党员,虽已年过花甲,但笔力虬劲,一笔一划饱含对党的深情。
 
  福山是中国书法之乡,用“书法”形式为福山广大党员手写捐款收据,现场所有人都是第一次,能为疫情防控工作再出一份力,大家纷纷表示很有意义、无比荣幸。
 
  在书写收据工作现场,福山区委组织部专职负责党费工作的党务干部对大家进行细致指导,由党务干部填写收据存根,认真核对信息,做好登记工作,确保各个环节准确无误。
 
 
 
  翰墨寄情,在抗击疫情这场特殊的战斗中,广大党员凝心聚力,辐射带动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党群同心焕发强大力量,必将早日迎来战“疫”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