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市委办公室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03-23 12:49 信息来源: 字号:[ ]
  3月21日上午,在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大好时节,市委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到烟台开发区磁山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建设美好家园,用盎然新绿驱散疫情阴霾。
 
 
  一到植树现场,大家就迫不及待地投入到劳动中,三两人一组,协同配合,扶树、培土、浇水,各个环节都衔接有序、道道工序一丝不苟。挥动的铁锹、忙碌的身影以及穿梭在人群中的红水桶,好一片繁忙景象;在一抹抹绿色的跳动中,每个人脸上都充满了憧憬和希望,每一处都弥漫着压抑许久的欢声笑语。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市委办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全市组织的“双报到•同战‘疫’”专项行动和“四进”攻坚行动,大家坚守在基层一线,以担当诠释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充分展现了“政治过硬、专业优良、作风务实的铁军”风采。疫情缓解后,又转战到磁山上挥洒汗水,看到辛苦劳动的成果,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栽下一棵树就播种一份希望,将来收获的就是青山、绿水和蓝天;共同坚信,满眼的新绿、和煦的春风、温暖的阳光也终将驱散疫情的阴霾,让人们在奔跑中畅快呼吸。
 
 
  义务植树活动结束后,市委办公室还就近组织党员干部在开发区业达智谷创新创业平台开展调研,进一步感受发展氛围,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烟台的党员干部既骄傲自豪,又倍感压力,今后将立足自身岗位,高标准做好“三服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