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我市举行2019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01-20 11:44 信息来源: 字号:[ ]

  1月19日上午,2019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在东山宾馆举行,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出席并讲话。

  于松柏指出,2019年全市机关党建工作坚持抓纲带目、梯次推进,牵住了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把牢了党建引领这个“总抓手”,握紧了考核评价这个“指挥棒”,瞄准了“灯下黑”问题这个“突破口”,实现了各项工作整体提升。他强调,市直机关离市委、市政府最近,服务中心工作最直接,要充分发挥风向标作用,始终做到“走在前、作表率”。要更加突出政治建设,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全过程各方面;更加突出抬高标杆,以党建统领各项工作“保三争二抢第一”;更加突出改革创新,全力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更加突出作风建设,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好人主义;更加突出压实责任,确保机关党建任务落到实处,以加快建设模范机关的实际行动,奋力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

  会议采取随机抽选方式,现场确定10名市直部门党组织书记口头述职,78个部门党组织书记作书面述职。机关工委书记于培超同志对现场述职的部门党组织书记逐一点评。由党建主管部门、“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代表等组成的专审评委团参与投票评议。市直各部门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专职副书记(党建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