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专题 正文

莱阳市高格庄镇大薛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

发布日期:20-01-06 08:17 信息来源: 字号:[ ]

 

  产品名称:水果萝卜

  合作社简介:莱阳市大薛养殖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注册了商标“大薛”,目前入社百姓315户,已流转土地3086亩,主要种植有机苹果、有机桑椹、土豆、芋头、地瓜和萝卜等农产品。种植水果萝卜60亩。打造高端果蔬品牌,创造特色种植。

  产品介绍:高格庄萝卜。高格庄萝卜无公害生产、标准化种植、合作社管理的生产方式确保了产品无公害,保证了产品质量稳定,绝佳土壤PH值,独特的土质使萝卜含有丰富的钙、铁、锌、硒、维生素。全年光照充足,周边百里无污染源,萝卜爽脆可口,脆甜多汁。雾霾天气,吃片萝卜让你的肠胃活跃起来。

  产品规格及售价:2元/斤

  购买地点:莱阳市高格庄镇大薛村大薛养殖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林 茜,18553567260 (莱阳市高格庄镇)

  郭伟东、梁桂起,18863870067 (大薛养殖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