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专题 正文

栖霞市寺口镇横沟庵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

发布日期:20-01-06 08:17 信息来源: 字号:[ ]

  合作社产品

  跑山鸡、跑山鸡蛋;

  合作社简介:

  2019年4月,寺口镇横沟庵村党支部成立栖霞市寺口镇进源果蔬专业合作社,村党支部一班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把现有的荒山、林地变废为宝,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采取“党支部+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发展跑山鸡养殖产业和特色种植业,进一步推进全村农业产业化进程。

  产品简介

  合作社所养殖的跑山鸡生长在荒山、林地,周围无任何污染源,主要捡食草芽、虫子、草籽、小沙子等,也会辅以玉米等五谷杂粮。跑山鸡鸡肉胴体丰满,切面光亮,有弹性。肉风味独特,肉质细嫩,鲜香味浓郁,富有浓厚的野味特点。鸡蛋黄红润黄亮,轻松夹起而不破,蛋白质营养高。

  产品价格

  跑山鸡25元/斤

  跑山鸡蛋2元/个

  购买地点:栖霞市寺口镇横沟庵村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李深义,15966568986 (栖霞市寺口镇)

  王新进,15165717248 (寺口镇进源果蔬专业合作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