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专题

招远市玲珑镇鲁格庄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

发布日期:2020-01-06 08:17 信息来源: 字号:[ ]
 
 
 

  合作社名称:招远市金鲁农业专业合作社

  产品名称:草莓

  合作社简介:招远市金鲁农业专业合作社注册资本为100万元,村集体以100亩土地、房屋等入股,占80%股份,村民以土地入股性质参股。是集四季果品种植、生态采摘、观光农业为一体的一、二、三融合发展的综合农业专业合作社。同时,对合作社生产的产品注册了“玲珑金鲁”商标。当前,正致力于打造招远北部唯一一家苹果交易市场。

  产品简介:合作社现拥有1800平米的高水平草莓大棚,与山东农业大学合作,种植了有机田宝、久久、佐和、白雪公主等多种优质草莓,以个大、味美纯正著称。

  产品规格及售价:13个左右草莓达1斤,近期采摘价格近期40元/斤,价格随市场价格变动。

  采摘地点:招远市玲珑镇鲁格庄村南,龙青高速玲珑收

  费站,招远市国大路东头向北400米。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李娜,15969662815 (招远市玲珑镇)

  张中元,0535-8366668 (金鲁农业专业合作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