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专题 正文

海阳市朱吴镇乐庄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日期:20-01-06 08:17 信息来源: 字号:[ ]
 
 

  产品名称:谷雨芊罗、蜂蜜

  合作社简介:乐庄联合社是海阳市首家镇级党支部领办联合社,依托12个市级示范合作社,通过整合资源、设施共享,带动合作社抱团发展,经营范围涉及水果、蔬菜、苗木、农产品深加工、农产品包装、农产品销售等多个领域。

  产品简介

  谷雨芊罗属特级芊罗叶茶:谷雨时节摘自高山云谷,新生嫩芽,天然野生,绿色有机。经精心炒制口味香润、营养健康,可以坚持长期饮用。

  蜂蜜:蜜蜂涧天然的蜂蜜,味道甜润,略带微酸,口感绵软细腻,爽口柔和,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和活性成分,具有恢复疲劳、消除积食、润肺的功效。

  产品规格及售价:谷雨芊罗680元/250克;天然蜂蜜,60元/瓶。

  购买地点:朱吴镇云谷竹屋生态旅游公司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柏荣慧,18854802376(海阳市朱吴镇)

  孙全周,13688695000 (乐庄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