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专题 正文

福山区回里镇西回里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

发布日期:20-01-06 08:17 信息来源: 字号:[ ]
 
 
 

  产品名称:水果西红柿(两个月后成熟)

  合作社简介:西回里村以福山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多方聚力,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2010年7月由西回里村党支部牵头成立烟台市福山区安平果蔬专业合作社,采取“党支部+合作社+专业能人”“党支部+合作社+大户分包”等模式,流转土地236亩,高标建设50亩无土栽培果蔬基地1处、70亩大樱桃种植园1处、116亩核桃种植园1处,有效带动村民增收致富,集体经济收入稳步增长。

  产品简介

  品名:228中型果

  绿顶黄筋,口感酸中带甜,一口咬下去,脆爽多汁,越嚼越甜,令人回味无穷

  品名:咖啡柿子中型果

  顾名思义,熟透后颜色是咖啡色,瓤沙汁多,酸度较大,西红柿味足,会让您仿佛回到童年,小时候自家菜园里种的味道。

  品名:紫桃中型果

  尾部形状突出那么一点点,很像桃子状,颜色暗红,故取名紫桃,皮略微有点厚,入口酸酸的,味道很独特,吃完之后砸吧砸吧嘴,满嘴的甜香味儿。

  品名:夏日阳光小型果

  小型圣女果,成串状,圆圆的,熟透后是透明的,让人看一眼就忍不住流口水,放进嘴里一口咬下去,纯甜纯甜的,没有酸味,极其享受,孩子们的最爱!

  产品规格及售价

  228中型果8元一斤

  咖啡柿子中型果10元一斤

  紫桃中型果10元一斤

  夏日阳光小型果20元一斤

  购买地址:烟台市福山区回里镇西回里村。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董国玉,15863813051 (福山区回里镇)

  傅美言,15192315879 (安平果蔬专业合作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