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专题 正文

莱州市城港路街道朱家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

发布日期:20-01-06 08:17 信息来源: 字号:[ ]
 
 

  产品

  金银花

  合作社简介

  烟台助民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主要发展采摘种植金银花项目,规定500元为1股,目前有股份2549股,共计127.45万元。金银花选用三年的成熟苗移植,经加工后统一销售江苏中药集团,优良的营销方式预计可为村民带来人均8000元的年收入。

  产品简介

  进入丰花期的金银花每亩采摘干花80公斤,经加工后统一销售江苏中药集团,同时采用炒青方式精加工特级“东莱三凤”的金银花茶。

  产品规格及售价

  金银花采用散装方式,每公斤最低保护价80元,2019年收购价是240元。“东莱三凤”的金银花茶采用桶装方式,每桶35克售价30元。

  购买地点:城港路街道朱家村驻地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张溢峰,15006502291 (莱州市城港路街道)

  李松芳,13002733050 (烟台助民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