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这是什么“神仙”培训?我承认我“酸”了...

发布日期:19-12-09 14:23 信息来源: 字号:[ ]
请 假 条
 
  尊敬的领导:
 
  因参与新录用人员全脱产培训,向您请假。为期四周,望批准!
 
  莱山区新录用人员
 
  2019年11月
 
  四 周?
 
  全 脱 产?
 
  是什么样的培训能让学员们如此重视?
 
  快随小萱一起去看看吧!
 
  11月11日—12月7日,莱山区组织80余名新录用干部举办为期四周的培训班。此次培训全封闭、全脱产,高标准、严要求,助力学员迅速适应工作岗位,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提高本领。
 
 
  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去浊气培元气
 
  突出“主业主课”。始终把政治理论学习摆在首位,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设《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烟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等理论课程,进一步坚定年轻干部理想信念。
 
“写下的是真理,擦去的是功利”
常委部长与培训班学员座谈,
要求年轻干部树立良好心态、坚守热爱岗位、热心对待群众、严格要求自己、正确对待成长。
 
  强化初心使命教育,防官气接地气
 
  突出“真实体验”。开展“三同”教育,与百姓同吃同住同劳动,通过工作阵地下移,体验稼穑艰辛,使干部与群众拆除“隔心墙”,力戒主观主义、官僚主义,迅速实现干部群众观念的回归。
 
“外出培训总是出发,到了‘三同’咱是回家!”
  强化准军事化管理,褪娇气练胆气
 
  突出“锤炼作风”。培养年轻干部的自我约束力和执行力,磨炼吃苦耐劳、敢于担当、敢打硬仗的坚强品格。

“日常军事化管理,20余公里徒步,

全员军事汇演...军训!我们是动真格滴!”

 
  强化现场教育教学,散暮气提士气
 
  突出“鲜活课堂”。把现场参观走访、案例教学等形式有机结合起来,组织年轻干部到红色场馆、廉政教育基地等参观学习,开阔视野、提振士气。
“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
 
  强化能力素质教育,敛匠气添锐气
 
  突出“能力过硬”。把提升年轻干部的专业思维、专业素质和专业化水平作为出发点,通过写作练笔、演讲比赛、问政模拟等形式,全方位提升干部能力素质,实现应学尽学、应训尽训。
 
“说与写,学中练,干货满满‘带回家’!”
 
  一个月的“闭关修炼”,
 
  一辈子的成长蜕变!
 
  培训虽然结束了,
 
  成长和进步却永不结业!
 
  未来之路,道阻且长,
 
  奋斗路上,谁也不准缺席!
 
  年轻干部们,扬帆起航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