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市委书记张术平与市委党校第3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代表进行座谈

发布日期:19-11-29 10:58 信息来源: 字号:[ ]
  11月28日上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与市委党校第3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代表进行座谈,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开好市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征求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涛,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参加。
 
 
 
  张术平认真听取学员代表的发言,并逐一进行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工作、履历等方面情况。他指出,中青年干部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肩负的使命光荣,身上的责任重大。要站稳政治立场,把提高理论素养作为永恒课题,学好用好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思践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理论上的清醒保证政治上的坚定。要加强实践锻炼,积极主动深入经济发展、信访稳定、改革开放和“三重”工作、“双招双引”一线,拿出“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劲头,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提升抗压能力,锤炼过硬本领,在岗位历练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
 
  张术平强调,要厚植为民情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同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以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要树立严实作风,严以修身,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廉洁从政底线,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实事求是、真抓实干,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