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人民楷模”朱彦夫同志事迹报告会在我市举行

发布日期:19-11-28 09:30 信息来源: 字号:[ ]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11月27日下午,“人民楷模”朱彦夫同志事迹报告会在我市东山宾馆举行。市委书记张术平参加并会见了报告团成员一行,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有关成员、市级领导班子有关成员参加。
 
 
  张术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报告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朱彦夫同志被誉为“中国的保尔·柯察金”,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当前,烟台正处在转型升级、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省委派报告团来烟台作报告,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烟台市将以此为契机,把学习朱彦夫同志的先进事迹,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和作风建设,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正能量。
 
 
  报告会上,沂源县委副书记周婷,沂源县西里镇张家泉村村民赵圣贵,朱彦夫的女儿、沂源县实验小学教师朱向欣,淄博市派驻沂源县张家泉村第一书记刘发德,淄博市委讲师团副教授于涛,分别作了题为“朱彦夫:新时代的人民楷模”“俺们的贴心人”“像父亲那样做人做事”“老书记,我心中的榜样”“英雄不老,精神永驻”的报告。
 
 
  报告会采取视频形式召开,在各县市区设分会场。机关干部、企业职工和高校师生代表等450余人,在主会场听取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