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通知公告 正文

烟台市面向全国选调选聘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公告

发布日期:19-10-24 14:21 信息来源: 字号:[ ]
   为加快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充分发挥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拓宽优秀干部人才来源,打造一支担当型、专业型、创新型、实干型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烟台市决定面向全国选调选聘一批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选聘的数量、职位和范围
 
  面向全国选调选聘4类干部人才,面向山东省委组织部选调生选拔乡镇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
 
  1.烟台市市管企业领导人员3名。烟台国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名,烟台市财金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名,烟台市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名。
 
  2.烟台市市属事业单位领导人员2名。烟台市城市规划编研中心副主任1名,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副主任1名。
 
  3.烟台市园区领导人员5名。山东自贸区烟台片区管理机构副职1名,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1名,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1名;山东自贸区烟台片区管理机构中层主管2名。
 
  4.烟台市聘任制公务员3名。中共烟台市委财经委员会办公室财经政策和产业发展研究分析高级职员1名,烟台市生态环境局生态环境保护治理高级职员1名,烟台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基金管理服务高级职员1名。
 
  5.烟台市乡镇街道党政班子成员25名。
 
  具体岗位情况及资格条件详见各选调选聘简章。
 
  二、选调选聘的程序和时间安排
 
  选调选聘工作原则上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综合测试、体检考察、公示、办理入职手续等程序步骤进行。
 
  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11月8日截止。每人限报1个职位。
 
  综合测试:拟于11月11日至25日之间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有关说明
 
  1.依据有关规定落实选调选聘职位待遇,其中,对选聘的市管企业领导人员,实行协议化薪酬;对选聘的事业单位领导人员,按任职岗位的职务职级兑现相关待遇;对选聘的园区领导人员,根据相关园区体制机制改革后的薪酬体系确定薪酬;对招聘的聘任制公务员,实行合同制管理,明确聘任期限以及相应待遇。同时,凡是符合烟台市人才引进政策的,按规定享受相应政策。
 
  2.资格审查贯穿选调选聘工作全过程,如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取消选调选聘资格,并承担相应后果。对报名信息及提交的报名材料将严格控制知情范围,不做他用。
 
  3.各选调选聘简章、职位表、报名登记表详见“灯塔·烟台智慧党建”网站(www.ytdangjian.gov.cn)。
 
  4.未尽事宜由中共烟台市委组织部会同各用人单位负责解释。
 
 中共烟台市委组织部
 
  2019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