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烟台市青少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团队日在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举行

发布日期:19-10-08 15:49 信息来源: 字号:[ ]

  10月1日,“祖国正青春70你最美”烟台市青少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团队日活动在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举行。350多名青年党员、团员和少先队员参加活动。活动还邀请抗战老兵孙佑杰出席。

 

  活动在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孙佑杰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团队课。青年团员和少先队员发言后,进行了党旗、团旗、队旗三旗传递仪式。最后,全体人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

  仪式结束后,各界青少年一起参观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大家在展厅内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从胶东近代屈辱与抗争史到胶东革命斗争史,从烟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烟台改革开放发展历程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陈列在胶东红色文化史陈列馆的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实物,无不体现着胶东人民“敢为天下先、奋勇走在前”的精神特质。

  活动最后,大家集体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阅兵式,共同见证伟大的历史时刻,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