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国庆三同特辑:我和祖国有个约定(二)牢记使命

发布日期:19-09-27 09:14 信息来源: 字号:[ ]
  住在群众家里,就是“一家人”。一大早起来,我们便纷纷忙活起来,一边帮忙张罗早餐,一边唠着知心嗑,彼此之间的感情贴得更近了!
 
  经过了第一天“同吃同住同劳动”,我们已经与群众打成一片,新的一天更加充满“使命感”,更加干劲儿满满!看一下新的一天,我们又在接受“三同”教育的过程中做了什么吧!
 
 
  踏着初秋的气息,伴着和煦的阳光,我们拿起农具,深入田间地头,开始了新一天的劳动!
 
 
  ——掰玉米、平整路面、修整管道……我们个个干得起劲,样样农活都不在话下!
 
  ——摘苹果袋、维护绿化带、锄草……我们一鼓作气,一个比一个干得卖力!
 
  劳动过后,坐在一起交流劳动感受,说的更多的不是下地干活有多苦,有多累,而是通过与百姓“同劳动”,深切体会到了劳动不易,也更加将百姓的幸福放在心间。
 
 
  劳动期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调研员柏华煜一行来到"三同"基地查看"三同"学员教育培训情况,深入田间地头,与学员们交流劳动感悟。
 
 
  2019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三同”期间,我们以写卡片、与国旗合影等方式寄语祖国,由衷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义诊送健康,关怀暖人心
 
  举办医疗进村活动,市卫生健康系统学员会同烟台山医院、毓璜顶医院、烟台护校、烟台中医院医护专家,来到莱山南水桃林村为村民义诊,现场讲解心脏复苏术、噎食处理等知识!
慰问送关怀,寒秋露真情
 
  “三同”期间,学员们自发购买物资慰问前往困难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家中进行慰问。
 
 
  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老一辈党员流血流汗、勇于牺牲换来的,一席党课,让我们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无私奉献,为祖国多做贡献。
 
 
  学员寄语:“工作很多年,第一次和农民这么近。 '三同'期间,我们就要当一回农民,绝不增加农民负担,不影响他们的生活,明天还有什么农活,我们不知道,但是我们知道只要努力就会有收获,我们会一直努力下去,就像一颗螺丝钉钉在农村,完成好各项工作,尽己所能开展好群众工作...... ”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与祖国、与群众的约定,我们时刻在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