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烟台市组织开展“人才健康体检周”活动

发布日期:19-08-09 15:59 信息来源: 字号:[ ]

  敬才爱才,服务至上。为进一步打造人才发展优越生态,大力营造礼遇人才的良好氛围,烟台市不断完善人才个性化精细化医疗保健服务机制,通过组织集中健康查体、建立人才健康档案、为人才确定“一对一”联系服务医生、开通人才就医绿色通道等措施,切实关爱人才、贴心服务人才。

 

  8月5日—9日,烟台市组织开展“人才健康体检周”活动,在毓璜顶医院新建设的体检中心,为90余名人才进行了健康体检,获得人才点赞。目前,全市已为275名持“烟台优才卡”人才确定“一对一”联系服务医生,每年组织进行一次健康体检。

  烟台杰瑞石油装备技术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树立:“开通优秀人才体检绿色通道,既方便又快捷,充分体现了烟台对人才的重视。我们今后会更加努力,做好每一份工作,贡献我们应有的力量。”

  山东绿叶制药有限公司全球研发总裁李又欣:“新的查体中心条件挺好,人不是特别多,设备也不错,服务做得也很不错,感受还是蛮好的。去年由于时间关系我没能参加体检,今年来参加后感觉真的是很好。”

  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记明:“这次查体感觉非常好!多名医务人员协调、引导,快速方便体检;市里面非常重视,工作人员现场协调,让我们在新的陌生的环境下,很快进行体检,事虽然不大,但很温暖。”

  烟台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张清华:“这次体检感觉确实不错,项目非常齐全。我们平时工作比较忙,一般来讲对个人身体状况关注不是太多,市里对我们身体方面的关注,免除了我们的后顾之忧。”

  细化服务,关爱留人。只有多角度关心关爱人才,多举措支持服务人才,打造好人才发展的硬环境和软环境,不断增强人才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才会让人才愿意来、用得好、留得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