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时政要闻 正文

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举办庆“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19-07-01 15:19 信息来源: 字号:[ ]
  6月30日上午,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常务副部长、部机关党委书记姜曰象同志为机关全体党员作题为“新时代组工干部如何做最好的自己”专题党课,以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的实际行动庆祝建党98周年。
 
 
  党课贯彻市委“七一”表彰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聚焦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和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组工干部队伍”目标要求,贯穿“以问题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以规范为保障、以落实为关键”的主线,教育引导组工干部在五个方面做最好的自己:一是调好心态,坚定做到政治立场偏不得保持一心向党的忠诚心态、个人进步急不得保持淡泊名利的平和心态、投机耍滑要不得保持实在实诚的老实心态、干事创业等不得保持永不满足的进取心态,在守初心、讲忠诚上做最好的自己。二是调优状态,始终保持如饥似渴的学习状态、昂扬向上的作风状态、激情四射的工作状态、干则必成的能力状态,在敢担事、能干事上做最好的自己。三是昂扬姿态,始终保持甘为人梯的奉献姿态、低调做人的谦逊姿态、推功揽过的担当姿态,在高境界、宽眼界上做最好的自己。四是优化生态,充分营造“讲正气”的阳光生态、“好相处”的和谐生态、“善同台”的共赢生态,在讲团结、讲大局上做最好的自己。五是永不失态,坚决做到言不失格、行不失范、心不失衡,在守规矩、作表率上做最好的自己。
 
 
  此次党课采取理论宣讲与警示教育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将爱国主题歌曲、现实案例分析、个人体会感悟嵌入党课讲授全过程,机关干部普遍反映党课扬正气、接地气、提心气,信息量很大、仪式感很强、鲜活度很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握有关要求,努力加强党性修养、提高个人涵养、增强专业素养,做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