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烟台市基层党建观摩会议召开,现场公布十佳项目

发布日期:19-06-04 15:44 信息来源: 字号:[ ]

  5月31日—6月3日,烟台市召开全市基层党建观摩会议,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

  5月31日—6月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涛带队,对13个县市区的27个党建项目进行了现场观摩、打分评比。

  6月3日上午,全市基层党建观摩会议在莱州市进行总结交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涛指出,此次观摩的党建项目数量多、领域广,特色鲜明、亮点纷呈,反映了全市基层党建蓬勃发展、整体提升的发展态势。

  于涛强调,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强化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助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比扎实程度,抓严基础工作,以肯下笨功、长管长抓、具体深入、动真碰硬的态度,做实发展党员、“三会一课”、村级事务规范化管理等基础工作;要比破难力度,抓好攻坚提升,着力破解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党员“双报到”、“两新”组织党建覆盖、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村党组织带头人队伍素质提升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比品牌亮度,抓实创新创优,做大做强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红心物业”等一批党建品牌;要比能力硬度,抓强队伍建设,选优配强抓党建力量,提升党务工作者能力素质,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努力推动全市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基层党建观摩历时三天,2日晚,参加评议人员以实名方式对26个参评项目进行评议排名,评选出全市基层党建观摩十佳项目。观摩期间,烟台党建微信公众号开设专栏,邀请大家观战,截至3日晚,共收到近3万的关注和800余条评论。快跟小萱一起来看看,您关注的项目榜上有名吗?

全市基层党建观摩十佳项目

  

第1名芝罘区毓璜顶街道大海阳社区

第2名招远市金岭镇大户陈家村

第3名福山区园区党群服务中心

第4名龙口市东江街道锦里社区

第5名莱州市“灯塔—莱州智慧党建”平台

第6名莱州市城港路街道朱旺村

第7名栖霞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官道镇)示范片区苹果产业园

第8名烟台市信德社会组织创业中心

第9名高新区科创中心党委创业1号党群服务中心

第10名烟台留学人员创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