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自身建设 正文

有一种幸福叫“龙湖式幸福”

发布日期:19-05-20 10:03 信息来源: 字号:[ ]
  龙湖式幸福
 
  烟台龙湖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是烟台龙湖葡醍海湾的配套物业服务企业,具有国家一级物业资质。近年来,龙湖物业党支部在牟平区委组织部的指导下,以“满足住户对生活最真挚的热爱和向往”为目标,全面推行“满意在标准之内、惊喜在标准之外”“满意+惊喜”的服务模式,着力打造龙湖式“幸福党建”。
 
 
 
  敞开“幸福回家路”
 
  龙湖式幸福党建
 
  突出提升小区居民回家幸福感,龙湖物业党支部坚持用极致服务,为居民营造最佳居住环境。党员带头,坚持“2小时完成雨/雪天气后的道路清扫,每月1次人行通道清扫,每天2次地面清洁、垃圾清运,每天1次非电梯楼道栏杆扶手擦拭”,以高品质服务让居民惬意出行,舒心回家;推行“一个微笑、一个鞠躬、一个问好”“三个一”服务,让回家的居民感受到满满热情和温暖;引进智能门禁、智能车管、智能扫地车、智能报事报修平台等科技服务手段,真正当好居民的7*24*365全时贴心管家,为居民营造舒适、和谐、幸福的居住环境。
 
 
 
  打造“幸福党群湾”
 
  龙湖式幸福党建
 
  专门拿出600多平方米场地,打造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龙门学院,设置休闲书吧、葡醍茶室以及乐器、舞蹈等居民课堂,既作为党内活动阵地,又全天向居民开放,并全年免费不间断开设电子琴、书法、陶艺、瑜伽等各类生活文化课程,为居民打造幸福生活趣味平台。同时,定期在龙湖领导力中心开设龙湖葡醍公益讲堂,先后邀请前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等诸多国内知名嘉宾,为居民举办公益讲座40余场次,不断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营造“幸福家氛围”
 
  龙湖式幸福党建
 
  龙湖物业党支部每年都举办葡醍海湾樱花节、“龙湖友邻”邻里节、“听蓝湾”音乐烧烤节、“乐善乐亲”元宵节、龙民春节“五大节日活动”,并通过认领节目、认领心愿等形式积极邀请居民参加,拉近与居民的距离,增进与居民的感情,营造“龙民一家亲”的温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