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自身建设 正文

烟台市体育局推动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深入

发布日期:19-05-13 14:32 信息来源: 字号:[ ]

  市体育局召开市体育局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5月6日上午,烟台市体育局召开市体育局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部署,对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总结,部署2019年工作。副局长王延军安排部署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俊杰与直属单位签定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就市体育局深入推进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市体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党员干部等参与会议,市纪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立奎出席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俊杰讲话

  会上,王延军同志结合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要求,对2019年工作进行部署。王延军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政治建设的根本性地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作为首要任务,充分发挥政治建设对党的各项建设的统领作用,把体育局建设成为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议现场

  郑俊杰同志代表局党组就市体育局深入推进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郑俊杰表示,2019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一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做好2019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市体育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认真按照省、市纪委全会的部署要求,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地位,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定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把“规矩立起来、制度建起来、形象树起来、效率提起来”,进一步营造风清气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成果,为体育强市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签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上,郑俊杰同志分别与体校、体育公园管理中心、游泳训练中心、射击射箭运动中心、老年人体育活动管理服务中心、体育科研中心、体育之家、体彩中心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