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人才工作 > 动态资讯 正文

龙口市:集聚优秀青年人才, “百校千才龙口行”首站燃爆兰理工

发布日期:19-05-24 11:28 信息来源: 字号:[ ]

  围绕扎实推进“十百千”青年人才引进计划,做好活动引才“后半篇”文章,龙口市精心策划打造“百校千才龙口行”活动品牌,通过精选与龙口产业匹配度高的理工类院校开展精准对接、专题推介,邀请青年人才到龙口实地考察创新创业环境、到企业一线实地观摩生产生活环境,真正做到环境留才,精准破解“引才意向丰满,人才落地骨感”的引才难题,不断提升引才成功率。

  近日,龙口市组织南山集团、道恩集团、隆基集团、中宇机械等8家人才强企,赴兰州理工大学开展“百校千才龙口行”首站活动。活动期间,现场签约引进青年人才19人,达成签约意向198人。

  

兰州理工曾华辉副校长致辞

  

龙口市人社局副局长王金光介绍人才政策

  

集中观看推介片

  

企业与青年人才对接

  与会企业与兰州理工大学材料学院相关学科带头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就技术难题、就业合作、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合作进行深入探讨,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中宇机械与兰州理工围绕落锤实验、材料材质、扭矩管理实验等三个方面达成校企合作意向,道恩集团、中宇机械被兰州理工大学初步确定为研究生联合培养单位。

  

材料学院相关同志进行工作介绍

中宇机械与兰州理工达成校企合作意向

  留法博士、中宇机械人力资源总监李小霞受邀到材料学院出席优秀企业家进校园活动,李小霞总监结合自身体会勉励同学们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全方位提升自身素质,建功立业新时代,赢得在场近500名学生的一致好评。

  

李小霞与同学们互动交流

  龙口市向兰州理工大学有关领导和有签约意向的青年人才发出邀请,欢迎他们来龙深入考察对接,现场感受龙口创新创业氛围。

  2019年,龙口市计划开展“百校千才龙口行”活动5次以上,优化“引才直通车”机制,搭建起企业与高校需求信息、科技成果、青年人才引进直通的快车道,不断增加青年人才储备,集聚青年人才助推县域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