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组织建设 正文

开发区:《习近平总书记最感动我的一句话》开播啦!

发布日期:19-03-29 10:39 信息来源: 字号:[ ]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我将无我,不负人民。
 
  ……
 
  党的十八大以来,情感真挚、内涵丰富又感召人心的经典“习语”句句讲到了党员干部群众的心坎上。为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发区工委组织部组织发起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感动我的一句话”系列微党课视频行动,旨在通过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语,带出党员的拼搏与奋斗故事,以“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的生动形式,引发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情感共鸣,在生动实践中感受真理的光辉和魅力。
 
  小萱带您一同看第一集:《我们都在努力奔跑 我们都是追梦人》。
 
↓↓↓
点击观看视频
 
  据小萱了解,《习近平总书记最感动我的一句话》系列微党课视频将于每周五晚6:30在开发区电视台党建频道连载播出,并通过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及“烟台开发区发布”“烟台开发区基层党建”微信公众号转载,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