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新烟台 巾帼红

发布日期:19-03-08 10:32 信息来源: 字号:[ ]
 

  奋进新时代,有我半边天;改革春潮涌,满城巾帼红!烟台市妇女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开启了烟台妇女事业接续奋斗、辉煌壮丽的新篇章。

点击观看视频

  思想引领聚合力

  倾力打造“巾帼红”妇女工作品牌,深化拓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线上线下同向发力,295场宣讲、覆盖5.6万人次,651篇宣传稿件、2652个妇女典型,强信心、筑同心的主旋律更响亮、正能量更强劲。

▲巾帼故事汇
 
 
 
 
 
 
 

▲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宣讲

  服务引领勇担当

  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三大巾帼行动”全面起势,成立女企业家发展顾问团,举办新旧动能转换暨“双招双引”主题分享会,开展“百乡千村美、万家巾帼红”创评活动,设立“关爱困难母亲慈善公益基金”,1600名贫困母亲、2223名春蕾女童、1143名困难妇女儿童喜获资助、重拾温暖。

▲“春蕾计划”爱心大篷车
 
 

新旧动能转换暨双招双引主题分享汇

 

乡村振兴现代农业科技推介会

  文化引领润无声

  启动“幸福护航”婚姻家庭辅导行动,成立大学生婚恋道德智慧教育书院,实施“家庭教育万人培训计划”,建立家教示范基地、开通家教热线,528户家庭喜获最美家庭称号,成千上万家庭的好家风成为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基点。

▲大学生婚恋道德教育书院

  组织引领增活力

  纵深推进妇联组织改革,5.1万名妇联执委奔走在基层一线,女知联、女企联众星拱月、灿烂星空,560个“两新”妇女组织成为“新娘家”,6422名基层妇女骨干在“新女性成长培训计划”中成长成才......

  一个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的妇联组织跃然而出。

▲女企联慈善晚会

 

  风生水起逐浪高,总有巾帼立涛头。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推动烟台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市妇联将赓续前行,引领328万烟台妇女抱定家国情怀,书写“奋斗志”,唱响“巾帼颂”,闪亮“巾帼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