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基层党建

福山区:这些单位上班第一天都干了什么

发布日期:19-02-13 15:18 信息来源:党建网 字号:[ ]

  近年来,福山区在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大力推进区域化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打造起覆盖区、镇(街道)、村居(社区)三级的党建服务平台网络体系,专门成立事业单位“区党群服务中心”,配备6名工作人员,负责三级党群服务平台运营管理。全域覆盖、功能完善的党群服务阵地,成为社区居民的“第二个家”、党员职工的温馨“港湾”、开展活动的共享场所、服务党组织的重要窗口。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福山区各级党群服务中心,都在做什么......

  一起来看!

  福山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集体学习暨2019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节后第一天,福山区党群服务中心各部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管理办组织召开集体学习暨2019年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全区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精神,并对2019年服务中心各项重点工作进行统筹谋划和安排部署。

  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迎接新挑战,争做追梦人”大讨论

  节后第一天,福山区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以“迎接新挑战,争做追梦人”为主题,在心语茶社围绕“改进创业园工作形式,加强培训后期跟进,促进社会组织有序发展”展开热烈讨论。

  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2019年第一期书记论坛

  节后第一天,福山区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召集园区企业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等在园区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开展2019年第一期书记论坛。会议围绕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展开讨论,为进一步用活用好园区党群服务中心,提升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清洋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

  节后第一天,清洋街道一早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要求迅速收心归位,淡化节日气氛,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打好新年开局战。下午,组织机关、社区、村居干部利用可视党建系统远程收看全区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

  乡村记忆党群服务中心—指导观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节后第一天,东厅街道工委组织委员梁炜到乡村记忆党群服务中心调研,听取了乡村记忆社区书记2019年工作安排,参观了党建文化长廊,并与部分社区党员座谈交流,共同谋划社区党建项目,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加快推进社区各项重点民生实事标准化落实,让便民服务暖心聚力,营造和谐宜居的社区氛围。

  斗余党群服务中心—调研指导片区党群服务中心

  节后第一天,门楼镇党委组织委员李显栋到斗余片区党群服务中心调研,在党群服务中心,李显栋听取了镇党群服务中心主任的工作汇报。全体工作人员一致表示要收心归位,履行好工作职责;要抓好2019年各项工作落实,形成新特色、培育新亮点;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高疃镇党群服务中心—收看全区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

  节后第一天,高疃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两委”干部在镇党群服务中心利用可视党建系统远程收看全区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

  狮子山党群服务中心—开展2019年第一期“技能培训课堂”

  节后第一天,狮子山党总支在狮子山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19年第一期“技能培训课堂”——农村“两委”office基础技能培训,大大提高农村“两委”干部工作效率,更好为居民提供服务。

  库区党群服务中心—返乡年轻党员接受库区红色文化党性教育

  节后第一天,张格庄镇库区党群服务中心就迎来了第一批客人,张格庄镇党建办组织返乡年轻党员集中到库区党群服务中心接受库区红色文化党性教育,由张格庄镇党建办副主任邹广大向返乡党员介绍门楼水库建设时的峥嵘岁月,引导年轻党员要不忘初心,饮水思源,弘扬新时代的库区精神。

  万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座谈会

  节后第一天,万科社区全体党员在党群服务中心召开“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座谈会。会上大家针对社区存在的问题积极献言献策,提出有效解决措施,并对社区下一步如何更好地为民服务,工作如何有效开展等问题进行讨论。

  社会组织、园区、狮子山、斗余、库区……正是福山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的缩影。近年来,福山区统筹整合党建、民政、教育、文化等各类服务资源,新建成党群服务中心(站)多达260余个,迎接中央、省、市及兄弟县市区指导调研观摩近千场次。这些党群服务中心,犹如点点星火,照亮福山大地,将一个个战斗堡垒串点成线,形成群星璀璨的红色党建示范带,打造起福山区“15分钟党群服务圈”。